close

中職犀象大戰一路拉鋸,九局下中信兄弟一度5:9落後義大犀牛,大師兄林智勝在兩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擊出滿貫砲追平比數。 聯合報記者黃士航/攝影

分享 戰績獨走的中信兄弟隊目前仍然看不到對手,今天在9局下5比9落後的情況下,面對犀牛終結者,林智勝滿貫砲追平,蔣智賢再見全壘打以10比9擊敗義大犀牛,笑納9連勝。中信兄弟開季至今12場比賽,今天在洲際主場拿下第10勝,這12場比賽中得分得114分,敲出21支全壘打,展現驚人的打擊火力,也改寫聯盟「開季最少場次達20轟」紀錄。林智勝在9局下半敲出戲劇性的滿貫全壘打,本季第7轟,與前隊友陳俊秀目前在全壘打排行榜並列第一。他今天同時將連續場次上壘紀錄推進到72場,聯盟紀錄再創新高。這支全壘打是林智勝職業生涯13年的第8支滿貫砲,而「背靠背」開轟,當選這場比賽單場MVP的蔣智賢則是敲出中華職棒生涯的第1支再見全壘打。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