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過濾器



伊朗石油出口可望解禁,油價恐會再跌5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的石油輸出禁令可望在今年解除,市場分析,原油市場的供給恐因此增加3成,油價會再下跌50%,重挫至每桶20美元。

據《彭博社》報導,伊朗與西方國家的談判正加速進行,隨著雙方達成協議,伊朗可望換取解除經濟制裁,豐富的石油資源將因此進入市場,巴克萊預估,原油供給會再增加30%。

且以目前原油供給過剩的狀況來看,一旦石油出口解禁,預期伊朗會釋出約100萬桶原油,隨著供需失衡加劇,油價恐會因此再次崩跌,進而挫低至每桶20美元。

消息一出,國際原油價格上周五先行反應利空,紐約原油大跌5%,收報每過濾器水世界桶48.87美元,布蘭特原油也挫低4.7%至56.41美元。

不過花旗認為,伊朗的石油出口規模要達到這般水準,還需要6~12個月的時間,預估在2016年初以前,市場不會受到伊朗出口擴張影響。



鴻夏戀功臣「德川家康」戴正吳

鴻夏戀完婚要牽手再走100年

下周汽油降3角、柴油4角

鴻海、夏普完婚挑戰才要開始

3月移轉增房仲:最壞狀況已過

郭董2020年要讓8K面板登東京奧運

#MUTUAL_CHAIN過濾器#夏普每年將做3~5%人力精簡

法人:2016年底原油供需可望平?

一周努力7天4年要讓夏普轉盈

鴻夏戀一波三折問題不在價格

鴻夏戀正式簽約現場高掛國旗

郭董:未來聚焦OLED與智慧家電

鴻海夏普聯手力攻2019量產OLE..

先探/CMOS鏡頭商機靚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