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全台各地鄉親認同的「二○一六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定於四月三十日將在三義鄉西湖渡假村舉行,四月七日起在苗栗縣旅遊服務中心受理報名,縣府將為每對新人準備六大幸福好禮,徵求六十六對佳偶在桐花美景中共結良緣。主辦單位於活動前夕舉行記者會,歡迎有情人共結連理。

雪白桐花盛開時節舉辦的「苗栗客家桐花婚禮」,浪漫又溫馨,每年開放報名即火速額滿,十年來已造就九百多對佳偶,今年邁入第十一屆,將號召六十六對新人參加,累計在花樹下喜結連理的佳偶將突破一千對。

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縣府今年以「桐戀貓裏·愛在苗栗」主題策畫浪濾水器水世界漫唯美的幸福婚禮,屆時將邀請中央部會首長為新人福證,希望帶給每對新人永生難忘的回憶,並邀請全國遊客一同來為桐花婚禮見證,分享祝新人的喜悅。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於活動前夕在縣府大廳召開記者會說明桐花婚禮報名訊息,苗栗吉祥物「貓裏喵」化身為愛情大使,在浪漫的情歌襯托下,上演全戶濾水器求婚戲碼為活動熱場,歡迎有意踏上紅毯的戀人報名參加幸福浪漫的桐花婚禮。

今年桐花婚禮報名分二階段辦理,第一階段僅開放設籍苗栗縣的縣民報名,受理報名時間為四月七日、八日二天下午五時至晚上八時、四月九日上午九時至十二時,未額滿再開放第二階段四月十日上午九時至下午四時受理全國縣市新人報名。文觀局表示,凡符合民法結婚年齡男十八歲、女十六歲的未婚男女均可報名,相關訊息可至苗栗文化觀光旅遊網()查詢或電洽婚禮服務專線037-256600。

苗栗縣政府準備送給新人的六項幸福贈禮,包括「桐月花嫁喜餅十盒」、「桐戀蜜月景觀住宿券乙張」、銘刻有新人名字的「桐愛一生陶藝對杯乙組」、「桐結良緣成家嫁箱乙只」,「恩愛彌堅手工蠶絲被乙床」,以及慶祝桐花婚禮突破千對新人的「特別紀念神秘好禮」乙份,都是極具苗栗特色的文創好禮,藉以傳達對新人無限的祝福。

縣長徐耀昌在記者會中也偕同立委徐志榮夫人王慧珍及多位議員、鄉鎮市長一起行銷客庄盛事桐花祭系列活動,從四月七日起至五月下旬在全縣十三個鄉鎮市,將陸續舉辦桐花古道巡禮、茶陶饗宴客家藝文展演等活動,歡迎民眾闔家漫遊客庄,感受春雪紛飛及客家文化的魅力。

水塔濾水器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