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徐淑媛上月29日緊急從美國返台,因她83歲母親腦腫瘤壓迫,導致血管爆裂昏迷,住院插管。她的媽媽1日晚上去世,她2日強忍悲痛表示媽媽跟張國榮一樣,在愚人節過世,彷彿對家人開了個玩笑。她媽媽前晚10點50分過世,家人趕赴醫院,已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但她不會遺憾,因全家前天下午已到加護病房團聚過,「媽媽走得很放心。」

高齡89歲的徐爸爸有白內障,看不清楚,徐媽媽則有重聽,兩人相守數十載,是彼此的耳朵跟眼睛,她爸爸近年患有帕金森氏症,前天主動說要去探病,在病房握住媽媽的手,輕輕撫摸直說「I Love You」,還喃喃說道:「吃飽了嗎?」、「我們回家嘛!」3姊妹則在旁親親、抱抱媽媽,並為她唱詩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徐淑媛回憶過去拍戲時,媽媽都跟著她跑,看見她拍淋雨戲,或是被毒打的戲時,會很不捨過濾器水世界地對她說:「不拍了不拍了,我們回家。」告別式預計8日在高雄舉行,只邀親朋好友。

(中國時過濾器選擇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選擇

C5ECA4201D638AAF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