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F4成員劉樂妍因穿軍服做深蹲遭國防部約談。 圖/摘自劉樂妍臉書

分享 前女F4成員Fanny劉樂妍在新歌MV「深蹲下去撿肥皂」中穿軍服,扮演女少校遭到法辦。台北地檢署今天偵結,認為罪嫌不足,將劉女不起訴。劉樂妍(Fanny)去年底推出新單曲「深蹲下去撿肥皂」,並在MV中,身穿少校軍服以性感深蹲姿勢撿肥皂,MV影片在網路流傳,不但遭國防部關切,士林憲兵隊今年1月也約談她到案,並函送法辦。劉女當時喊冤,表示軍服是在西門町購買,徽章等則是在軍用品店買的,她穿著軍服靈感,是來自其他女藝人,她是配合劇情應導演要求,已知道做錯了。北檢認為,劉女在MV中穿著軍裝的造型,主觀上並不會讓民眾誤認她是軍官或公務員,且40多秒的MV前導預告中,僅中間10多秒出現劉女穿著軍裝的影像,客觀上也不會造成民眾誤認她是軍官情事,與冒用公務員章服官銜罪的構成要件不符,予以不起訴。

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