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3日電)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決議,520前不能特赦前總統陳水扁。民進黨說「對其他政黨的內部討論,不予評論」;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則質疑「國民黨和(總統)馬英九電話不通嗎?」。

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今天提臨時動議,要求全戶過濾器馬政府在520前不能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經中常會通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陳水扁對扁案沒有表示歉意,且全案還在審理中。

對此,民進黨說,「對其他政黨的內部討論,不予評論」。

過濾器水世界

謝長廷透過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這個決議怪怪的。該不該特赦陳水扁,是高度的政治判斷,社會有不同看法本來很自然,但是,「國民黨和馬英九電話不通嗎?為什麼需要透過正式決議」,「依社會常識,政黨決議指揮總統,可以預期會被批評不符民主精神。有什麼急迫性或不得過濾器選擇不的原因嗎?」。10504134FDF9B8EFC845D5C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