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7日電)彰化縣政府教育處參加衛福部地方政府強化食安試辦計畫,拿下校園食安管理業務拔尖典範卓越獎,擊敗6都,獲得新台幣1000萬元獎金。濾水器水世界

縣府教育處指出,所提出的食安管理計畫,包含了成立跨域溝通平台、建立食品安全防護網、整合人力提升專業知能及提升營養品質與食育發展、全方位管理制度來為食安把關等4大策略。

全戶過濾器育處說明,為了維護食安,除了訂出法規以及管理制度外,還在網路上設置線上菜單審查系統,安排專業營養師協助各校審查菜單,與民眾一起守護食安,教育處也和衛生局、學校以及廠商合組營養午餐工作小組,利用午餐廣播帶、學校午餐與幼兒點心食譜等,維護營養午餐食安。

教育處表示,也辦理食農教育活動,請彰化縣的傑出農民向學生介紹農業生產場域,了解食材來源,讓食安思維從場地落實到餐桌,透過多元飲食教育宣導以及家長共同參與,讓食安觀念深入每個家庭。1050507

#MUTUAL_CH全戶濾水器AIN#034C55DC49B60411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