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員警的耐心勸說,女子卻怎麼也聽不進去,甚至突然尖叫長達一分鐘。圖擷自爆料公社(05/24)

分享 遇上超強獅吼功,讓人民褓姆也傻眼。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影片,只見一名女子被上銬坐在椅子上,嘴巴卻不饒人,面對警方好言勸說「這裡是公共場所,有錄影」,她突然跳針似的狂回數句「怎樣」,接著便瞪大眼睛、撐大鼻孔開始放聲大叫「啊~~~」,時間長達一分鐘,讓網友笑稱「金毛獅王謝遜也沒吼這麼久」!影片中的女子在派出所內被上銬,疑似因為不滿員警,開始對員警嗆聲,表情也越來越猙獰,最後更突然放聲大叫一分多鐘,手裡還比出食指,無論員警說什麼她都以尖叫打斷員警的話,甚至起身比劃、作勢吐口水,一旁的人也攔不住她。女子不受控制的尖叫讓許多人笑噴「小心她的音波功」、「跟尖叫雞有九成像」,更有網友將這段影片後製,讓女子瞬間化身死亡金屬樂主唱,甚至替女子加上特效,由嘴巴噴出數發火球、超強光波,也有網友無奈的說,警察實在辛苦了。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