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印尼海軍在南海納土納群島(Natuna Islands)附近,與大陸漁船發生爭執並扣押大陸漁船和漁民,引發中國大陸強烈抗議的事件,印尼副總統尤素夫.卡拉(Jusuf Kalla)今天(20日)表示,在印尼海軍與大陸漁船在南海地區發生爭執的地點,印尼決心維護這個角落的專屬權利。

尤素夫.卡拉表示,印尼將向北京傳送信息,要求北京尊重印尼在南海納土納群島海域的主權。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19日表示,大陸漁船17日在南海「中國西南傳統漁場正常作業」時,遭多艘印尼軍艦襲擾和槍擊,造成漁船受損,1名船員中彈受傷;另1艘漁船及船上7名船員則被印尼扣留。華春瑩並且表示,中國大陸對此表達強烈抗議。

印尼海軍則回應說,他們指控懸掛中國旗幟的漁船違法,並且警告性開了幾槍,不過,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這是今年來第三次傳出納土納群島附近發生對立事件,而這次事件又發生在南海主權濾水器 光頭水爭議升高緊張之際。

尤素夫.卡拉表示:「這並非衝突,我們只在保護這處海域。」

在被問到,印尼政府是否決定更加維護自己的主權,卡拉表示:「是的,我們會繼續。」

過濾器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