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2920:57濾水器 水世界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因詐欺遭通緝的黃姓男子,被高市員警發現臉部潮紅,懷疑酒後騎車,鹽埕分局員警楊政學將他攔下檢查,黃男佯裝受檢,冷不防加速企圖逃逸,員警緊抓機車最後掛彩,雄檢今偵結,追加起訴妨害公務罪嫌。

起訴指出,詐欺通緝犯黃男(29歲)今年7月間騎乘機車,行經三民區九如四路與中都路口,員警楊政學發現黃男臉部潮紅,懷疑他涉嫌酒駕過濾器 水世界,欲攔下酒測,黃男自知遭通緝,佯裝配合假意受檢,再趁員警請求支援之際,猛催油門企圖逃逸。

員警見狀拉住機車後座扶手,另一手疑被勾住,員警喝令停車被拒,遭機車拖行300公尺受傷,導致員警臀部及四肢多處挫傷,警方最後將黃男扭送法辦,受傷員警送醫幸無過濾器大礙,黃男今被雄檢依妨害公務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