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12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過濾器選擇今天表示,對於核能發電新北市政府的立場非常清楚,一開始就說「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他表示,「沒有辦法處理核廢料,就沒有資格使用核電」。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下午2時在凱道舉行全國廢核大遊行,今年以「告別核電、面對核廢」為遊行主軸,要號召民眾一起上街頭支持非核家園。

朱立倫下午出席市政活動,受訪時被問到有關全國廢核大遊行的問題時表示,新北市的立場非常清楚,一開始就說「沒有核安,就沒有核電」。他說,沒有辦法處理核廢料,就沒有資濾水器水世界格使用核電。

朱立倫說,核一、核二廠的核廢料,不容許持續在新北市,希望中央政府與地方趕快一起努力,找到核廢料最終處置的場所,也希望堅定立場,共同推動非核家園。1050312

全戶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