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動作頻頻,底下的市府公務員卻驚爆離職潮,集體大嘆「不如歸去!」同時,一名公務員更在「批踢踢公務人員板」發文,並列出市府公僕出走的7大原因,字字血淚,經分享在網路上引發震撼。

▲柯文哲領導風格強硬,傳出底下公務員爆離職潮。(圖/東森新聞)

網友在版上爆料指出,北市府公僕之所以想出走,主要有以下7點原因,應爆料者要求,在此隱匿ID並完整呈現內文:

為什麼想跑?很簡單嘛~

光我聽到的事情就有下面這些:

1. 莫名其妙的會議越來越多

東一個專案,西一個專案,每天多一堆會議全都要府級控管,

光安排時間就飽了,但是原先的業務量依然不變,再增加一堆會議簡報資料,

最好笑的是弄一個消除冗事的方案,好像國軍的精實案一樣,越精簡事情越多。

2. 只尊重符合民意的專業

每每聽到市長說專業問題專業解決,但只要評估結果不滿意就不買單,

最好是專業評估的方過濾器案可以符合民意,如果不符合就要再想辦法。(阿不就專業評估了?)

3. 臨時性通知激增

研考會、秘書處有事沒事就是來要資料,早上通知中午前交不稀奇,

還有晚上七點來要隔天早上交;每次都想問這兩個單位不知道現在一堆會議嗎?

主政科在跟副市長開會,那麼愛催怎麼不去催副市長會議開快一點?

4. 話說太快有時和實情不符

柯P講話太快大家都知道,但講一堆和事實不符,只有府內員工才瞭實際情況的話就很...

例如前幾天上版面的董座事件,大家去打聽就知道所謂的遴選根本就...ㄏㄏ

5. 砍加班費通勤費

工作量爆增又不準請加班費,補休是休得完嗎?

一堆機關的慣例是當月加班費次月請領,結果現在說加班時數休不完再請錢...

3月加班費等到9月發現休不完才要請錢,會計會理你嗎?長官會理你嗎?

那些長官的想法當然是不要領比較省事啊~

果不其然一堆機關內部都已經有公文知會未來要以補休為原則,

那些說柯P沒有扣加班費的不知道是眼睛不好還是腦袋壞掉?

而且台北市有不少住外縣市的,一看到媒體就先放話誤導,搞得好像一堆員工A交通費。

真想告訴市長,如果你認為台北人才很多,不見得需要住在外縣市的公務員服務,

就乾脆一點,公開宣示住外縣市的人如果要調單位,一律不準擋調不就得了?(前提是那些臺北人考得上啦...)

難道市長你不知道一堆機關首長都會擋調,還有很多哈巴狗附和呢~

6. 對基層不信任

柯P在電視上講歸講,但說實話一般基層根本不會直接面對他,

不過從他的幕僚群發布的指示和會議紀錄,都可以感受到目前的領導團隊並不信任文官。

7. 高階文官還是同一群

講白點,市長喊什麼注入新文化新氣象,在基層看來都是屁,

因為有些高階文官的腦袋依然像糞坑裡的石頭又臭又硬,還是用過去的思維做事。

簡單來說就是哈巴狗、狗奴才,長官講一句他可以自己幻想十句,

然後交辦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最後發現大老闆根本沒想這個,浪費大家時間。

加班→會議→趕資料→交資料,根本惡性循環,

有guts點就想辦法把那些簡任文官調離重要位置,不然柯P再怎麼有理想,

經過那群狗奴才之後就會變成毫無意義和用處的冗事,浪費大家時間。

--------------------------------

選前我也覺得柯P可以為台灣的政治帶來新氣象,

改變政治圈的風氣,讓所有文官都可以秉持專業認真做事;

但上任三個月後我才發現幻想都是美好的,

柯P本質上還是個慣老闆心態,他一堆措施都和以前待過的公司慣老闆很像,

結果慣老闆會被罵很慘,柯P居然是一堆人捧?

103/11/29,我以為公民覺醒了,但現在我發現其實只是立場改變,愚民依然是愚民,

尤其在八卦板看到有推文說跟著柯P待4年會變很強,去業界一堆人要用,我都快笑了,

你當個打雜4年,還是打雜,到底以為你可以變多強?

頂多像鄉民瞧不起的神豬,有機會靠人脈找個好工作而已啦~



男友坦承嫖妓辯只是肉體外遇

市府員工爆柯P料洪浩雲也認同

馮酸呂:有錢就能包成淡水蔡依林

啥是高雄式左轉?鄉民畫給你看

陸瘋傳「一位蜂農的忠告」是假的

過濾器選擇網友翻捐款收據要告慈濟詐欺

陸版「歐陽妮妮」被母親催婚爆紅

破解紅衣小女孩看完保證不再怕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網咖泡麵為何特別好吃?他告訴你

不識字太太一張圖老公立馬回家

濾水器女友遭洋男開苞鄉民哭哭被打臉

5天4夜極樂泰國行每天都在XX

曾肉身擋鎮暴水柱老翁周榮宗走了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