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3日電)大陸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長陳德銘今天在北京表示,520後的兩岸關係怎麼樣,就看開局怎麼樣,兩岸關係正處在一個塑造未來的關鍵時刻。

中新社報導,陳德銘今天以大陸全國政協常委的身分出席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12屆全國委員會第4次會議,在被詢及未來的兩岸關係時表示,他也很關心。

全戶過濾器 陳德銘表示,開局的狀況對兩全戶濾水器岸關係的發展速度和發展方向都會產生很大影響。而目前正處在一個兩岸關係塑造未來的關鍵時刻。

他認為,兩岸關係政治基礎的關鍵,實質是看兩岸關係的性質,「如果在兩岸關係政治基礎上有共同語言,大家還是可以交流的」。兩岸關係根本問水塔過濾器題是對「九二共識」的政治基礎怎麼看。

對兩岸關係,海協會相關人士的說法高度一致。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今天也針對520後兩岸關係的發展表示,這取決於「開局怎麼樣」,開局的狀況會對未來4年兩岸關係發展的速度、方向有重要的影響。「現在是處在一個塑造兩岸關係未來的關鍵水塔濾水器時刻」。1050303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9437905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