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交部邀請國內、外媒體於今天(23日)前往太平島採訪,晚間馬英九總統在採訪團返抵台北後於松指部召開中外記者會。馬總統舉出10點說明太平島是島、不是礁,他並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透過國際媒體,邀請菲律賓及國際仲裁員到太平島實地了解。

國內、外媒體23日前往太平島採訪,馬英九總統特地在採訪團返抵台北後召開中外記者會。總統在致詞時,從太平島上目前的狀況、地理、歷史等各方面舉出10點證明太平島確實是島嶼、不是岩礁,包括太平島從過去到現在都有人類居住及從事經濟活動的事實,且具有水質良好的淡水、種植多種作物,能自給自足等。總統並表示,相信這次登島的國內、外媒體都已親身了解。

總統認為,菲律賓一直昧於事實,指稱太平島不是島而是礁,是因為他們沒去過太平島,不了解實況,因此他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邀請菲律賓方面的人士及荷蘭海牙的國際仲裁庭仲裁員到太平島實地了解,親眼看看島上的條件。總統:『(原音)我在這個地方,非常鄭重的以中華民國濾水器選擇過濾器選擇總統的身分,透過國內、外媒體,正式邀請菲律賓政府派代表或者律師到太平島參觀。我們也歡迎本案在荷蘭海牙仲裁庭的5位仲裁員親自到島上來進行實地訪問。』

總統指出,其實我方之前曾邀請菲方人士前往太平島,且已有1位現在在媒體工作的菲律賓前外交官登島,並發表了文章。另外,我方也曾邀請指稱太平島無土無水的菲律賓代表律師參觀太平島,但他沒有前往。總統強調,我國很樂意開放太平島給各方人士參觀,讓他們知道菲律賓代表律師在法庭上說的話有多荒謬,也希望讓更多人、尤其是國際法庭了解事實,避免他們做出錯誤的判斷。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2A1CB740
arrow
arrow

    mccoyleo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